close

DSCN0110  

我們總共行李也才一個大行李箱(最後也因超重被迫得另外再組一個check in 行李,還好我有多準備一個Lesportsac行李袋),

一台我堅持要帶的娃娃車,自己的一個隨身包包,加上一個因為搭長程飛機所準備的零食過夜包,就醬而已。

勞倫斯也自己準備了一個裝滿玩具的後背包。

松下先生因為還要工作的關係,需要帶著電腦,Columbia背包護肩又護脊椎的,竟還給我叫苦連天。

我們即將要去溫度攝氏在14度的舊金山,14度在台灣已經算是寒流了吧~

竟然還說我帶太多東西。

松下先生:不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啊~下次請自己準備行李箱~

另外,我想要分享的是我想帶卻沒帶到的東西是:兒童汽座。

這個東西不貴,大約1500,當然不到1000的也有,我最近才剛買,

但在美國租這個東西的價格=可以再買一張全新的兒童汽座。-->又是松下先生不淮我帶的結果

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他也只能拿出卡來解決問題。

另外,要分享的是還好我有帶的東西是:娃娃車、溫水瓶、枇杷膏。

我們大人都走到個腿快廢的地步了,更何況是一個不到5歲的孩子,還是我有帶,不然我又要在美國買一台柳。

勞倫斯除了吃飯跟坐公車需要下來以外,其他時間幾乎都坐在娃娃車上。

溫水瓶是因為天氣冷加上時差,結果我們都感冒了,只好不停喝溫熱開水及吃枇杷膏緩解不舒服的感覺,

但還是不減我們遊玩的興緻啦~

DSCN011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